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中山大学保卫处来珠海园区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王贞杰、中山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陈欣然及各校区消防主管一行8人到访我处调研、交流校园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张治国及保卫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张治国代表珠海园区对王贞杰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与特色。保卫部门负责人李春波处长全面介绍了珠海园区消防工作总体情况,紧扣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保卫办此行调研主题围绕园区消防基本情况、三防建设情况、工作的思路、机制和创新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介绍了消防安全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内部管理工作机制、森林防火、技消维保、分控室人员配置、消防报建监督等细节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陈欣然副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珠海园区校园风貌和安全管理情况,参观了园区联动应急指挥中心、智能消防监控中心及园区北师大消防所设置情况,亲身感受了园区消防工作成果。中山大学保卫处调研人员对我校的消防装备设施及维保人员设置、信息化建设、校园环境和秩序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交流,共同努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织密校园“消防网”,筑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