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高新区安委会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0/03/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22日,高新区管委会钟惠明副主任率区安委会检查组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资产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保卫处张治国处长就一年来学校在积极贯彻落实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强化校舍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一年来,在市区两级安委会的指导下,我校安全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打造学校安全工作特色网络,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舆论宣传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培训提高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二是加强基础建设,将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建设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基础建设来抓,有效地保障了学校公共财产安全;三是注重队伍建设,形成了一个齐抓共管、多管齐下的工作机制;四是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五是推进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拓展了学校安全工作内涵,提升了学校安全工作水平。

校办冼乐人副主任就学校的节能工作经验和做法作了汇报。其他部门人员就食品安全管理和基建安全管理作了汇报发言。

检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档案资料、对学校进行实地走访后,对我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制度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力打造出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