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保卫处组织开展保安员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8/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提高学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保安员的执勤能力和服务意识,815午,保卫处在木铎楼A215组织开展了保安队员业务培训。学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春波老师、安全保卫干部以及保安队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春波处长结合当前高校安全工作形势及学校开放式校园的基本情况,针对保安队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不足如何做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进行了细致讲解,围绕着保安员精神面貌及工作礼仪规范、在岗纪律及考评、校内车辆管理规定、突发情况的应变处置、值勤巡逻的物防技防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体要求。

随后,处长助理韩铭老师通过对保安员进行校内概况、岗位职责、特殊位置要点和迎新准备工作四个方面的培训联系门卫、巡逻、监控各岗位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保安队员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到来及师生返校。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保安队伍的建设管理,从人员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切实提高保安队员综合水平 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