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保卫处完成2019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412日,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200多个,岗位数超过7000,涵盖我校90%以上的专业吸引了4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为了保障供需见面活动顺利进行,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预案,供需见面会期间,保卫处共调集安保人员35人,消防维保人员3人,投入巡逻车4部,各种安保防暴器材37件。在见面会现场设置治安执勤点,采取动静结合的执勤方式,加强对洽谈现场的安全巡查,确保了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安保期间,全体执勤人员分工明确,规范执勤,密切配合,以文明的执勤和热情的服务,有效维护了现场秩序,确保了招聘会现场的安全有序。金鼎派出所吴剑兴副所长和驻校民警也来到活动现场对安保工作进行巡查指导。

此次供需见面会安保工作的圆满完成,获得了用人单位、面试学生的肯定。今后保卫部(处)将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质量,为学校大型活动做好周全细致、扎实有效的安全保障服务。

 

毕业生在供需见面会现场求职



会场入口安保措施严谨


公安机关民警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