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用心履职|保卫处全力为2018年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93日至4日,我校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报到安保工作。 迎新前期,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有序,保卫处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对新生报到路线设定、道路指引牌制作、人员分工安排、停车场设置及安全志愿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从细制定迎新安保方案,从严要求岗位流程,确保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36F91

迎新期间,我校实行了道路交通管制,除特种车辆及迎新工作车辆外,其余车辆不予进入校园。为避免金凤路施工带来的安全隐患,我校学校路段加派了人员指挥交通和巡逻防范。与此同时,安保人员在校内也加强巡逻,取缔纠正各种违章行为,规范校内各类摊点摆放,确保了校园秩序井然。

3CFCD

12508

2AB78

C9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