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保卫处完成2018年珠海市东部高校联合招聘会安保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20日,由珠海市人社局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联合主办,珠海东部高校以及珠海市蓝龙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协办,珠海市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珠海市东部高校联合招聘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顺利举办。

本届珠海市东部联合招聘会活动共吸引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等地,包括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内的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高薪岗位数近2500个,范围覆盖我校90%以上的专业,吸引了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了保障供需见面活动顺利进行,保卫处联合金鼎派出所,在现场布置好警力和安保人员,预防和做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强化场内秩序维护、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及外围交通疏导。安保期间,执勤人员之间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以文明的执勤和热情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

23A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