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逃生及自救能力,根据学校军训工作计划,1月20日上午10时,我校在海华苑1栋、2栋、3栋学生宿舍楼举行2017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学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学校办公室、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社区辅导员、2017级军训参训学生、消防中队官兵、承训教官、保卫处全体干部以及校园安保人员等5000余人参与此次演练。演练由保卫处处长李春波现场指挥。

 

演练结束后,高新区消防大队金鼎中队申指导员作了总结点评,并为2017级全体学生作消防安全专题教育。通过此次疏散演练,我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防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