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2017年高新区高校“平安高校 邀您参与”安全防范微信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28日晚,由高新区平安办主办,高新公安分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2017年高新区高校“平安高校 邀您参与”安全防范微信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大赛旨在贯彻珠海市创建文明城市总体要求,创新社会安全防范新体系、新机制,不断增强高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为高校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治安环境,打造平安高校品牌,助力平安高新建设。

珠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温杰,高新区党委副书记梁兆雄,高新区党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罗维雄,高新区综治局局长彭志斌,北师大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金洋,珠海市公安局新闻办、高新区团工委、珠海特区报、羊城晚报以及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1909E

此次微信创作大赛,我校作品荣获图文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5名;视频类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以及活动最佳组织奖。

自2017年10月起,我校组织开展以“防毒 防骗 防抢 防毒”为主题的微信作品创作大赛,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以及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校内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并推荐区赛事评委会。

历经三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制作参赛作品,从选材到排版、搜索图片到精心配文,同学们细心细致,创作出独特风格的作品。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学习到了安全防范知识,提升了安全素养。今后,我校将在自媒体平台陆续推出获奖作品,让更多的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