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保卫处圆满完成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安保任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1月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顺利举办。

本届供需见面活动共吸引来自珠海、广州、深圳、中山等地,包括法国家乐福、汇丰银行、广发证券、百胜餐饮、中国人寿等用人单位在内的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单位线上线下共提供职位1508个,招聘总岗位数10758个,范围覆盖我校90%以上的专业,吸引了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BA0F

880A

为切实做好本届供需见面活动的安保工作,保卫处结合供需见面会的特点,制定了《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安保方案》,合理地安排了安保工作。从设置安检门、出入口标志、消防设施、交通指引等前期工作,到当天的保卫处处长、珠海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金鼎派出所驻校民警的现场指挥,全体执勤人员恪尽职守维护治安和秩序,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圆满地完成了本届供需见面会的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