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保卫处顺利完成2017级迎新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4日-5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千余名新生陆续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暴雨没有阻挡新生们的热情,他们满怀憧憬,如期来到这所美丽的校园。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校卫队员、保安员以及辖区民警、交警学生志愿者共300余人参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了2017级迎新安保任务。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

迎新期间,我校实行道路交通管制,除特种车辆及迎新工作车辆外,其余车辆不予进入校园。与此同时,安保人员们不间断在校园区域内巡逻,取缔纠正各种违章行为,规范校内各类摊点摆放,确保了校园秩序井然。

               

           

 

我校在迎新期间分别在粤华苑、文化小镇、学三食堂处设立了安全防范宣传点,联合公安机关人员现场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交通安全以及毒品危害等安全防范知识,发放宣传单张,展示毒品样板,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