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我校开展经营单位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彻底消除校内经营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根据总务部会议精神,坚持消防安全“四不放过”的原则,2017427日上午,我处联合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防火监督大队副大队长许光华、 金鼎派出所警官沈耀华,突击检查了校内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校内经营单位是否设置防火分隔物、有无必要消防设施、有无安全畅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情况。通过检查,现场发出消防安全整改通知书4份,并对相关商铺进行详细指导,要求商家在规定期限内认真加以整改。商家们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今后一定会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消防安全,从行动上积极整改消防隐患。保卫处将对各商铺整改结果进行复查,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