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我校圆满完成珠海市香洲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积极参加换届选举,依法行使民主权利。9月23日是珠海市香洲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我校经过精心准备和广泛宣传,圆满完成了第117选区(北师大、UIC)选举工作,本次应参加投票的选民2867人,共收回选票2386张。

上午9:00,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我校保卫处处长李春波主持大会。选举按照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选举会场一派庄严肃穆,选民陆续来到会场,在工作人员及学生干部的通力协作和精心组织下领取选票并指引选民在写票处填写选票,在监票人的注视下庄严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undefined

选举大会尊重每一位选民的意愿,显示了公开公平的原则。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法和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为确保人大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在9月22日我校还专门召开了预备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香洲区关于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做实做细选举每个环节工作。

undefined

我校积极组织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实现了有序、公平、公正,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同学认真行使权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加选举活动,表现出同学们对国家政事的参与热情,也体现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国家大事和主人翁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