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第五届“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主题消防安全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1日晚上7点,我校第五届“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主题消防安全月活动表彰大会于丽泽楼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保卫处处长李春波、处长助理韩铭等领导和老师,珠海市唐家消防中队黎警官,海盟安正物业公司陈文圣总经理、中国电信张绿岛总经理及校各大学生团体的代表。


   本届“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主题消防安全月由校保卫处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校学生安全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在11月份的消防安全月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消防“万人宣”,消防灭火演练,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消防越野跑和消防装备展等,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大会上,李春波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消防月活动的肯定,和对参与本次系列活动的同学们的感谢,他表示校学生安全委员会作为宣传校园安全的学生组织,要提高自身定位,并具有创新意识,他希望,在未来,校学生安全委员会能够打造出北师大乃至整个广东省的品牌安全活动,为宣传校园安全竖起一面旗帜。


   大会上,来自唐家消防中队的黎警官、中国电信张总、海盟安正物业公司陈总等嘉宾为本次消防月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参与活动的获奖队伍颁奖。


   校学生安全委员会的同学,多才多艺,为本次大会增添了更多趣味和看点。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学生的安全对于学校,乃至整个国家都任重而道远,在学校及社会为学生提供了优质资源的同时,各位同学主动学习基本安全知识和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始终记住“校园安全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