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送你一首感谢的歌:给运动会安保工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大足球场举行,负责运动会安保工作的保卫处工作人员、校警、保安及校学生安全委员会的志愿者也早早来到运动场入口。

   本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重在提升师生们的身体素质。本次运动会规模宏大,全校师生近千人参加开幕式表演,预计运动会现场将有超过二千人参与。为了保持现场秩序井然,比赛顺利进行,运动会前夕,保卫处成立临时安保指挥组,统筹部署运动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制订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预案,并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预演。运动会期间,安保工作人员在看台上、赛场边站岗执勤,维持秩序,防止任何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

   全体安保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有效保障了师生在运动会期间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各类车辆停放有序,进出安全、畅通;运动会期间未发生任何治安案件。全体工作人员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安全保卫任务。

   虽然竞技运动中,运动员永远是大众的焦点,但运动会上每项荣誉的背后,都有各方人员的倾力支持,当成千上万人的掌声为了这些运动场上的骄子们响起时,你可能不会想到还有这样一群人正在掌声之外默默辛劳。他们工作在运动场上的角角落落,忙碌在运动会的前前后后。

《我是一名安保人员》

我是一名安保人员,

我像一匹永不脱缰的骏马,蹲守岗点,

工作看似平凡,

虽没有戈壁滩的风沙,西伯利亚的高寒,

但确保安全的责任感,在我的脑海里翻卷巨澜。

我是一名安保人员,

爱岗敬业,恪守诚信,是我们永恒的工作规范。

为人民的利益,我勇往直前。

我是一名安保人员,寂寞的岗点我不疲倦,无限的付出是我的荣耀,

是我们的警觉,消除了无数隐患。

我是一名安保人员,

站岗练就了我的铮铮铁骨,值勤把我的意志更加磨练。

而校园里莘莘学子们的天真活泼,又仿佛把我带到了童年。

辛勤园丁的师德,感悟了我爱岗的信念,

我愿做一名合格的安保人员,

要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