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成立创建“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平安珠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依据珠海市关于创建平安珠海的意见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创建平安高校的意见,结合我校实际,现决定成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珠海市委、市政府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结合我校实际,以加强基层、强化基础、落实责任为重点,坚持教育与管理、治理与建设相结合,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全面建设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平安校园”。

二、组织领导

为保证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健康、协调、有序地开展,学校成立“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长:涂清云、唐伟

副组长:傅爱兰、严驳非、吴忠魁、戴伟

成员: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部长、主任,校团委、校工会、图书馆、政治理论教研部、通识教学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秘书长:金洋(兼)

领导成员的职责是组织、协调全校力量开展“平安校园”的创建活动,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领导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全面负责组织实施“平安校园”创建活动。

校内各单位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各自的实际情况,成立“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小组,由单位(部门)负责人任组长,全面负责本单位(部门)的创建工作。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