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关于清理校内自行车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同学们:

大家好!

因学生宿舍海华苑1栋、2栋、3栋将提供给2018级新生使用,为让2018级新生顺利入住,校学生安全委员会将于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起清理学生宿舍海华苑1栋、2栋、3栋楼下停放的自行车,将该区域的自行车统一存放至京华苑1栋对面指定区域内。请同学们离校前不要将自行车停放在海华苑1栋、栋、3栋楼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同时,为防止自行车阻塞道路和消防通道,校学生安全委员也将对全校的废旧自行车进行清理,粤华苑的废旧自行车将集中存放在粤华苑3栋后空地;教学区、海华苑、京华苑、燕华苑的废旧自行车,将集中存放至京华苑1东对面指定区域内。

同学们开学后若未找到自行车,请于2018年9月30日(星期一)前到粤华苑3栋后空地、京华1栋对面指定区域认领,逾期未认领的自行车将由校学生安全委员会统一处理。

如有疑问请拨打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6126110/6128110。或拨打校学生安全委员会电话:何同学 13631238654/黄同学 13726254091

特此通知。

 

                校学生安全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