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关于领取违章电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同学们:

为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开学以来,保卫处联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多次检查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个别学生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给学生宿舍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我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章电器按规定采取了代管措施

代管的违章电器原计划在学生毕业时予以返还,考虑到电器不耐保存的实际情况,我处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决定将违章电器提前还给同学们,但同学们需承诺将领回的违章电器带回家中或带至校外自行处理,并保证今后不在学校宿舍区域内使用,如若再次规使用学校将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请同学们上本人学生证件,到保卫处填写《保证书》(在保卫处打印填写)后领取违章电器。

领取时间:2018年6月20日、21日、22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领取地点:保卫处一楼消防管理办公室(海华苑一栋附近)

联系老师:李聪  0756-6126394

 

 

                                           保卫处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