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关于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单位: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假前进行一次学生安全教育,对每一名学生开展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防灾减灾、毒品预防、网络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二、各单位要对教学楼、学生宿舍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电源配电板、电源电路、开关、插座、电器设备等安全情况;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有无违规用电、用火情况;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和贵重物品保管情况;门、窗及安全设施防范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及时上报学校和保卫处。

三、师生集体外出要按规定报批报备,制定应急预案,对外出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四、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如有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保卫处值班电话:0756-61261100756-6128110


                                              保卫处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