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2017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根据学校应急演练计划及军训工作安排,兹定于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00,在海华苑1栋、海华苑2栋、海华苑3栋宿舍楼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避免师生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规定演练时间,以警报、急促哨音为演练开始信号,演练现场将使用烟雾弹,请大家不要惊慌。

二、参加演练的2017级学生由军训团负责指定,其他师生不参加此次演练。根据疏散程序凡参加演练的同学在撤离宿舍楼后,遵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区域集合。演练期间,不参加演练的同学不要靠近海华苑1栋、海华苑2栋、海华苑3栋并从会同南路绕行,以免影响演练。

三、海华苑1栋、海华苑2栋、海华苑3栋宿舍楼周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学校电瓶车上午9:50至10:40暂停运行。

四、3号岗(南曦园与国交之间体育路入口处)、10号岗(学校西门)届时将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上午9:50至10:40。此期间除特种车辆外,其余一切车辆禁止通行。

 

                                                   学生处 保卫处

                                                   2018年1月17日